close

第三章

隔天.....
玧焱稍微晚到...
[早安,你今天比我晚呢....]楌炎微微笑
[但是也不晚,不是嗎?]玧焱只是看了楌炎一眼,放書包
[行行行,我錯了,可別那樣看我阿.]楌炎無奈的說
[明明平時都很安靜的,你今天話不少阿....]玧焱笑了出來
[少來了,你不是很明白我的個性?]楌炎倚在桌子旁邊說
[你打從國小就都只會裝乖]玧焱坐到椅子上,看著桌邊的楌炎
[呵呵,還行.]楌炎看著窗外[你也一直都愛看窗外阿]
[呵呵......那也有我的原因]玧焱
[那我也有我的原因阿]楌炎苦笑的看著玧焱
[.....好啦,我明白....]苦笑一下.玧焱無奈
[玧焱,你有多久沒真的笑過了?....]楌炎淡淡的問
[阿.....很久很久了吧....]玧焱微微依著椅背回答
[感覺今天特別長阿......]楌炎嘆氣
[因為....心放不開吧....]玧焱淡淡的說著
[啊啊....連妳也很文藝呢.....]楌炎伸出手,光透過指縫

[會嗎...?我到不覺得呢]玧焱輕聲的說

[你要好好加油阿....胤柏老師,最近似乎常常盯著你呢....]楌炎放下手

[是你想多了,我沒那麼幸運,我沒被罵算很好了...]玧焱看著擺在桌上的書
[那是她以為你不認真.]楌炎嘆氣
[管他的,因為我知道的只有這樣....]玧焱賭氣般.冷冷的說
[好啦,不說你....你自己看著辦吧...]楌炎知道多說無義
[我會的....你回去位置吧,我會好好想想的]玧焱看著天空
[唉....]"天空是沒有解答的,只有你自己想開阿...."
同學陸陸續續進來了....
[早安,玧焱同學]現在班上不怕玧焱的少數女生開口
[...恩...你們早.]淡淡的笑,有些酷酷的
女生不是討厭她...而是怕她那霸氣的氣勢...這是虔礫所說的
那太恐怖....
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....
玧焱的那股氣勢是天生的
她是一個真正的強者...只是...
她現在困住罷了....

一下課,玧焱很快的離開教室
[恩...?她怎麼了....?]楌炎覺得奇怪
[楌炎,來教我們功課阿!!]男生看到楌炎要出去馬上喊
[下節課,我去外面走走...]楌炎笑笑的走出去
[啊啊...別走阿....]男生一片慘叫
下節就要考試了阿,你再教也沒用了啦!!!

楌炎走到操場邊.....
[哪,玧焱,你怎麼了?]看她正在拿運動器材
[打球....]玧焱淡淡的說
[咦?!]楌炎瞪大眼[這是為甚麼?]
[沒有為甚麼....]玧焱看著拍子 ,露出了平時不會有的沉重表情
[羽球....]聰明如楌炎,自然一看就懂[你....]
[我知道你看的出來,別阻止我]玧焱拿起羽球拍
[可是....]楌炎擔心的皺眉
[別說,乖乖的陪我練,反正你功課又沒在怕]玧焱抓了兩隻球拍
[唉....隨你了...]楌炎接過球拍,她認了
[還是謝謝你,你一樣的講義氣阿....]玧焱看著楌炎說
[當朋友不是一兩年了,不用謝我,到是你自己,好好加油阿]楌炎自動到對面
[不要輸我喔.]玧焱看著楌炎先下馬威
[小心我秒殺你.]楌炎也不服輸
兩個人打打鬧鬧的打了下課
在分開走回去....
楌炎接受男生們的眼神關愛
玧焱接受幾位女生的言語攻擊
非常之無奈的兩人

他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呢.....
"班上的人還真熱情阿...."玧焱
'都快把人掐死了.....'楌炎
"問話不用笑的這麼猥褻的看我吧..."玧焱

又是一天過去了.....

本文引用自h5332899 - (愛妳也恨妳)(柏x玧)(長文 微虐 結局不明)第三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柏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