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...遲來的七夕特輯~原諒人家吧~這次改寫BL,好緊張喔!不過依然是類劇本形式喔!這篇純潔的給純潔的人看XDD之後會出不純潔的續集 不純潔的同學們等等唷(笑)
介紹一下這次番外的人物吧!
攻君:楚皓煬 ,身高182,身材精壯,喜歡穿背心加球褲,很在意自己的髮型
小受:何璟璈 ,身高170,身材瘦小,喜歡穿襯衫跟戴帽子,最在意楚皓煬
配角一:方桓,跟楚皓煬是青梅竹馬,一直被璟璈懷疑和皓煬有一腿
配角二:周紫鴻,一家同性BAR的老闆,是個T,何璟璈和楚皓煬的學姐
--------------以上介紹完畢-------------

(下午)
璟璈:欸欸~皓皓~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~(戳了戳在看電腦的皓煬)


皓煬:(轉過來+一手放在桌子上,一手放在椅子扶手上,雙腳打開)我知道阿~(嘴角微微上揚)


璟璈:算了...(撲到床上,把頭埋在枕頭下)


皓煬:(轉回去看電腦)


璟璈:(埋著埋著不小心睡著)


皓煬:(邊說邊起身)何璟璈~我跟你說....


璟璈:(打呼聲)


皓煬:(插腰+三七步站在床前) 居然睡著了!也不怕悶死...(把枕頭拿開)(看了看熟睡的璟璈,          坐回原位打電話)喂~方桓啊!準備行動!就這樣 BYE(留了張紙條:「我有事要出去,晚上            可能不能陪你吃飯了,自己出去吃吧!」換了衣服就出門)


(待璟璈醒來,天色已暗)


璟璈:皓皓?怎麼不開燈?(沒人回應,於是起身,開燈,倒了一杯水,坐在電腦桌前,正好看見紙條)什           麼事那麼急啊(皺眉)(喝了一口水)(拿出手機來滑)臥操!(驚)20通未接!!(回撥)喂         ~學姐,妳找我?


紫鴻:你他馬的現在立刻馬上來我的Bar!!


璟璈:好啦~幹嘛那麼凶啊~(掛了電話,隨手套了一件連帽襯衫就趕過去)


(璟璈到了Bar門口便被紫鴻拉進去)


紫鴻:怎麼那麼慢啊!


(Bar內燈光昏暗,音樂震耳欲聾,熟悉的身影卻一眼就認出,楚皓煬在不遠處,倚著吧台,抱著一個男人擁吻)


璟璈:這是怎麼回事!!(雙手握拳)


紫鴻:就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才找你來啊!


(璟璈正準備走過去,皓煬卻帶著那男人從後門離開)


璟璈:追~


紫鴻:(點頭)


皓煬:(開車載著那男人離開)


璟璈.紫鴻:(攔了一輛計程車跟在後面)


(兩人遠遠跟著,見皓煬和那男人進了hotel,璟璈馬上衝下車)


紫鴻:(抓)別急!我們看看他們要做什麼~


璟璈:(甩)都進hotel了!還能做什麼!蓋棉被純聊天嗎?!!(吼)(衝下車)


紫鴻:(付錢 追上去)


璟璈:(在大廳,正要追上要進電梯的皓煬,被紫鴻拉進樓梯間)


璟璈:(看向紫鴻)


紫鴻:相信我!


皓煬:(摟著那男人進了電梯,按下3,而這一舉一動都被電梯裡的鏡子反射到樓梯間)


璟璈:3樓!


紫鴻:那男人是....方桓!!!


璟璈:以前懷疑的根本沒錯!!(搥牆 爆衝)


紫鴻:等我~(跑)


(兩人上了3樓正好見方桓進了303)


璟璈:(雙手握緊拳頭,呼吸急促)


紫鴻:(拍)來都來了,走吧!該面對的還是面對!~


璟璈:(肢體僵硬走向303,路程不到1分鐘,璟璈卻覺得像一世紀那麼長,內心忐忑不安,一度腳軟)


紫鴻:小心~(扶)


璟璈:(搖搖頭,眼眶泛紅站在303門口,動也不動)


紫鴻:還是我來吧!(按下電鈴)


皓煬:誰啊?


紫鴻:(拉高音調)客房服務!


皓煬:(開門)


璟璈:(瞪)


皓煬:璟...璟璈?!!


璟璈:楚皓煬!!這就是你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是吧?!而你所說的【有事】就是和你的【好朋友】            (咬字特別重)來hotel吃燭光晚餐,開房間?!!!!!(怒吼+渾身顫抖+指向赤裸上身的皓煬,再指         向方桓和桌上的餐點)


皓煬:(沒說話)


璟璈:(舉起右手要打皓煬,卻又放下,淚水也跟著放下的手潰堤)


方桓:怎麼?打不下去啊?還真是沒用...(邊說邊走到紫鴻旁邊,故意撞了一下璟璈的肩膀)


璟璈:對!!!我就是沒用!!!我就是成事不足,敗事有餘!我就是沒有一樣好!什麼都不會!什麼都做不到!         什麼忙都幫不了!老是需要被照顧!老是找麻煩!我就是配不上你楚皓煬!!!!!!!現在你玩膩了是           不是!好~我走!我成全你!!(崩潰大哭加轉身就走)


皓煬:不準走!給我回來!!!


璟璈:(拭淚+跑走)


皓煬:(追+迅速把璟璈抓進303+關門)叫你給我死過來你是沒聽到啊!(吼)還給我用跑的!蛤?!!          (兇狠眼神瞪)


璟璈:(瞬間被嚇到)


皓煬:(單手扣住璟璈的腰往自己懷裡塞)


璟璈:(反應過來)放開我!!(推+掙扎)


皓煬:(扣緊)何璟璈!你聽好!我愛你!愛你沒用 愛你需要一直被我照顧 愛你什麼都不會 愛你成事          不足,敗事還有【魚】(笑)


璟璈:(楞)


皓煬:情人節快樂!(在璟璈額頭上深深一吻)


璟璈:(楞)

皓煬:不是吧!還沒反應過來?!喂!何璟璈!剛剛那個是我跟方桓串通好的欸~沒有親到欸~是借位的~         喂~~


璟璈:(楞)


皓煬:(將璟璈打橫抱放在椅子上)抬頭看看


璟璈:(抬頭四處看了看,牆壁上貼滿了自己和皓煬的合照,還有玩在一起被方桓.紫鴻偷拍的照片,從           國中 高中 大學 到現在)


皓煬:(手插著口袋+三七步站在璟璈身後,也看著照片)


璟璈:這.....(感動的流下眼淚)


皓煬:(笑)喜歡嗎?


璟璈:楚皓煬!!你真的很壞欸!!!(轉身輕輕打了下皓煬的胸膛)


皓煬:我不壞你怎麼會喜歡我?(雙手抱胸+壞笑+挑眉)


璟璈:你真的很討厭欸!(嬌嗔)難道你就不怕我真的生氣,再也不理你?


皓煬:你不會~~(抱)你絕對捨不得離開我~也絕對捨不得對我發脾氣~經過那麼多波折,好不容           易在一起,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再分開了!(晃晃)


璟璈:嗯!!(在皓煬懷裡蹭了蹭)

 

 

 

(純潔版完結~)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柏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