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文摟....小編我絕對沒有棄文...只是想說寫多點..一次爆發....進入正文吧~

 

[欸欸~(揮揮)]

[(某人還在內心劇場未反應)]

[喂!你在幹麻?(晃晃)]

[蛤?]

[既然確定我不是你的老師 可以放開我了吧?(無奈臉)]

[阿!對不起!](趕緊鬆手 乖乖坐回床上)

[你是哪裡人阿?為何穿著如此怪異的服裝?](指了指掛在一旁的制服)

(某位小姐看了看制服 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)

[阿~~~女女授授不親阿~妳妳妳妳...怎麼能脫我衣服!]說完 躲進被子裡

[喂!妳幹麻哪麼大反應阿!不脫衣服怎麼上藥!再說 穿著那麼髒的衣服睡覺行嗎?我可是為妳好欸 還什麼女...女....等等!我是男的欸!]

[噗......(笑噴)妳是男的?!鬼才信!](伸出頭來)

[我....我...我....]

[別我了 剛剛抱了那麼久 不該碰到的自然也碰到了 男人胸膛再厚也沒有厚成這樣....而且...看看你這腰...嘖嘖 有男人腰那麼細的麼?](某色狼邊說邊打量)

[再說 妳的長相 身材 聲音 全部都和我的老師一摸摸一樣樣 性別當然也相同阿....]

[這是世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像的人?!不可能!]

[矮唷 說了你也不會懂 有機會再跟你解釋]

[好吧.... 對了!還沒問妳姓名哪 家鄉在何?]

[呃....我叫....封泫煬 是那個.....那個....唐國人~對!唐國!我乃外邦之人]

[唐國? 我怎麼沒聽過]

[那是因為...因為...太遠拉]

[喔!那你又為何來到這中原之地?還昏倒在樹林裡?]

[這個...這個]

 

今天就更到這啦!猜猜這個泫煬會用啥米理由咧?話說....人家我寫到{男人胸膛再厚也沒有厚成這樣}這段可是邊寫邊笑阿!笑到手都在抖........xddd(已倒地無誤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師徒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柏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