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情懷總是''師''

會寫這篇的原因....相當簡單....就是忽然的靈感.....就醬~但是!!名字!!還是跟現實無關唷!!!這點請注意!偶爾穿越一下也不錯哪!!不過這內容.......現代是師生戀...穿越後...變師徒戀....所以才會用這標題...(這要怪就怪小編我是個戀師癖吧!)

 

這天放學,她把我叫進辦公室,我也心知肚明,絕不是什麼好事.....

[妳如果真把我當重要的人,現在就不會落到這地步!妳現在是告訴我,我這個老師當的很失敗是不是!!............]

我不語,低著頭強忍住已經在眼眶打轉的淚水,她說的一字一句像千百把槍掃射我的胸口,每個眼神,像是白綾緊緊勒著我的脖子

[妳自己好好反省吧!]說完便轉過身,示意要我離開

[謝...謝..老..師]我哽咽的說,淚水已經忍不住潰堤

我像是行屍走肉般,走出校園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,也不知道去哪好,只是一直走,一直走,一直走,沒有目標的走,腦海中,剛剛的景象,不停的重播,再重播,我越走越快,在這時,一輛闖紅燈的計程車撞上我,等我反應時,只覺得胸口很疼,接著就失去了意識

阿~好疼阿!睜開眼,奇怪!我怎麼會在樹林裡,我不是在學校外嗎?!掙扎起身,糟了,怎麼動不了?!!再試試,痛!!!又是一陣暈眩,再等我醒過來,是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,奇怪的是,這四周都變的好老舊,像是拍古裝劇的片場,等等!難道我穿越了???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,想起身叫他,奈何強烈的睡意襲擊而來,不一會兒,我又昏睡了過去

夢裡,她站在前方

[老師~~]

她沒有回頭,繼續往前走

[老師!對不起,我知道錯了!拜託不要不理我好不好!我真的知道錯了!對不起]

[不要叫我老師!妳不配當我的學生!]她只落下了這句,就走了

[老師~!!對不起!!老師~!!]我拼命吶喊著

[老師!!]瞬間驚醒!

[怎麼啦?]窗前那人轉過身來走到我床前

仔細一看,是她!!我沒有說話,但淚水已簌簌落下

[怎麼哭了呢?]伸手,抹去我臉上的淚珠

我一個勁的撲向她懷裡,那專屬她的淡香味撲鼻而來,總覺得安心了許多:[老師~對不起,是我錯了!原諒我好不好?]

她先是愣了下,然後摸著我的頭說:[不好意思,我....我不是妳的老師!]

我沒有放開她,反倒是抱的更緊:[別開玩笑了,我誰都有可能認錯,唯獨妳不會]

她輕輕推開我:[我真的不是妳的老師,我叫尹珀,只是一個武林人罷了]

[沒錯阿!我的老師就叫尹珀阿!武林人?]

[同名同姓的多的哪,恩,武林人 怎麼?]

[沒有.....只是....現在是什麼時候阿?]

[瞧妳都睡糊塗了 現在是欽和3年10月1日!]

欽和3年?這..這...不會穿越了吧?! 可....可這歷史上也沒有這年號啊!!不會就那麼雖小穿到異時空去了吧...人家我還想回去求老師原諒阿阿阿阿~心有不甘阿~~~(眉頭深鎖內心大哭)

 

這就是我和她初次的邂逅..............未完待續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越 師生戀 師徒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柏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